top of page

日本特許專利 -「改善肌膚鎖水力」成份 Rice Power No.11

採用獨有的生物發酵技術, 分解成超細分子- 「Rice Power No.11精華」, 能深入滲透至角質層,令肌膚由內到外都得多滋潤。

認可為「改善肌膚鎖水力」成分Rice Power No.11精華,能把水分長時間鎖於角質層,保濕能力更持繼上升120分鐘,比其他保濕成分之保濕度高出2倍。

跟據以上兩個Rice Power No.11精華的作用,有效修復鎖水細胞-細胞間脂質,令肌膚的鎖水能力大大提升,更有效抵抗外來的刺激。

質感濃稠不黏膩,成分能深入滲透至角質層,滋潤肌膚底層,改善鎖水細胞,令肌膚又內到外注入源源不絕的水分。

深層導入水光肌底液

(藥用保濕化妝水) 

配合高濃度專利保濕成分 Rice Power No.11 精華,進一步提升肌膚水分,可集中護理特別乾燥的部位。

深層滋潤精華素

(藥用保濕美容液)

質感清爽不黏膩,能緊緊鎖住化妝水及精華帶來的水分,滋潤肌膚底層,令肌膚變得愈來愈有彈性,增強水潤感。

深層滋潤霜

(藥用保濕霜)

使用方法

取出1 - 2滴精華素

輕柔地按摩於面部

高濃度深層滋潤精華素富含 Rice Power® No.11精華保濕成分,令肌膚更進一步提升水潤度,且有效抑制面部油脂,質感清爽容易推抹。

使用方法

取出大約3 - 5滴肌底液

以手心熱力輕按

乾燥的肌膚可重覆塗上肌底液

水光肌底液

水光肌底液含高效滲透深層保濕成分 Rice Power® No.11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角質層,由內層開始給予肌膚源源不絕的水分,令肌膚變得更柔滑有彈性。

120 ml

深入滲透角質底層・為肌膚提供充足水份
| DEEP MOISTURE ESSENCE (藥用保濕美容液)
深層滋潤精華素
針對肌膚重點部分・徹底補充水分

可重點塗於容易老化的部位

深層滋潤護膚水
Anchor 2

30 ml

| DEEP MOISTURE LOTION (藥用保濕化妝水)

使用方法

取出如紅豆大小的滋潤霜

將滋潤霜塗於面上

深層滋潤霜能鎖緊護膚水和精華素提供的水分,輕薄不油膩的質感適合全日任何時候使用。

可重點塗於頸部等地方

| DEEP MOISTURE CREAM (藥用保濕面霜)
深層滋潤霜
長效保濕・鎖緊肌膚水分 
Anchor 3

30 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