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CE POWER 精華只使用已碾去稻米上的細菌與殼的日本白米。 經蒸熟萃取然後添加米麴、酵母菌、乳酸菌,接著進入發酵與熟成,長達90天的釀造過程中,RICE POWER 精華透過大自然能量製造而成。 經由改變發酵方法取得具有不同功效的RICE POWER精華,目前已經研發出36種不同的精華, RICE FORCE充分善加利用米萃精華不同的特質於各產品上。​

於很久以前,米已經被發現對皮膚帶來好處。

正正因為這個原因,Rice Power 精華就此誕生。

Rice Power 精華只使用已碾去稻米上的細菌與殼的日本白米。經蒸熟萃取然後添加米麴、酵母菌、乳酸菌,接著進入發酵與熟成,在長達90天的釀造過程中,Rice Power 精華透過大自然能量製造而成。


經由改變發酵方法可取得具有不同功效的Rice Power精華。目前為止,已經研發出36種不同的精華。


Rice Force充分善加利用Rice Power精華不同的特質於商品上。

深入滲透至角質層

採用微生物技術,將Rice Power精華分解成超低分子,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徹底導入肌底層。

持久長效的保濕力

Rice Power 精華比一般保濕成分更持久保濕,其中Rice Power No.11精華成為日本厚生勞動省首種認可具「改善肌膚鎖水力」之成分。同時已被確認為「醫藥部外品」的有效成分。

採用100%日本稻米提取精華

首先將稻米煮成飯

之後再放於提取室中以獨家方法進行提取一段長時間,此過程是最重要的。

提取後加入麹菌、酵母菌、乳酸菌進行發酵直至呈泡沫狀。

不同種類的Rice Power精華和酵菌需要採用不同的處理方法,所以要嚴格控制其管理方法。

整個提取過程需要大概90日,透明的Rice Power精華就被完全提取,之後需要放於存放室中等待加入產品當中

「改善肌膚鎖水力之有效成分」

加入深層滋潤護膚系列、極緻滋潤系列及抗敏保濕修護霜當中,是日本唯一認可具「改善鎖水力之有效成分」。

Rice Power No.11 精華具有超低分子,能深入滲透肌底,同時與水油融合,加速吸收,改善肌膚鎖水力。

「平衡肌膚內之水分」

加入滋潤保濕系列、防曬乳液、粉底液、溫和潔面膏、深層潔淨化妝水、潔淨化妝水及水油平衡乳液當中。

能保持皮膚的保水能力,平衡肌內水分和油分,從而令皮膚保持清爽。

「控制皮膚的油脂分泌」

加入淨痘控油護膚及深層潔淨化妝水系列當中。

能控制皮膚過多的皮脂,有效防止暗瘡及油脂粒,並提供皮膚的水分和油脂的含量,以令皮膚達至最佳的平衡。

「保護及潔淨肌膚」

加入卸妝啫喱及卸妝水當中。

清除肉眼看不見污垢,同時撫平毛孔,令肌膚回復光滑。

「淨白修護精華成分」

加入美白透亮精華素當中。

能增加肌膚自身防禦力,能加強肌膚保護能力,以防止紫外線損傷皮膚。

「滋潤潔淨效能」

加入保濕沐浴露及淨痘潔面皂當中。

能在潔淨皮膚同時不會令肌膚流失水分,令皮膚保濕而不乾燥。

「修護乾燥之保濕成分」

加入身體保濕平衡乳液及保濕滋潤唇膜當中。

平衡皮膚的油脂,修復乾燥及旱裂的皮膚,令肌膚能持續滋潤。

「鞏固及滋潤髮根」

加入滋潤保濕秀髮護理系列當中。

能護理頭髮和頭皮。修復受損的頭髮,令頭髮回復光澤有彈性。

bottom of page